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:))

最近
一直在追戲看:))
最新的粵語電視劇
“談情說案”





這部戲劇
很好看
我喜歡它的劇情
而且我喜歡楊怡這美女:))
最近熬夜沒睡
一直看這部戲
黑眼圈
又加深了^^''



最近好無聊
好像都沒事做
看電視
上FB
上叉燒包
好像都沒有其他消遣時間的事情了><


剛剛看了21屆星光大道頒獎典禮 SS501

朴政珉
你好帥耶^^
你的笑容
燦爛到~~~
哈哈:))
SS501只出席兩位
其他的
沒出席




我的SUPER JUNIOR-M
沒辦法出席這次的頒獎典禮:((
因為他們要在韓國宣傳新專輯
沒辦法前來
失望~~~~~
沒機會看見我家海海和圭賢了><



最近熱愛看韓劇+粵語劇
感人+好看
台灣的
最近也沒什麽偶像劇可以看


I 韓國
I 東海
I 圭賢
I 希澈
I 政珉
I 承炫
I BEN10 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