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露營三天兩夜6/1-6/3

今早
剛從學校的露營回來

不過很很很開心:))



我遲了一天進營
去KK了
所以只玩了一天一夜
好可惜:((


我人生
第一次露營
第一個起床就可以看見朋友:))

也因為這次的露營
認識了新朋友



沒有你們,我不快樂
:))



我的隊的口號
“同心協力,友誼之路一起走,YEAH:))”
我喜歡^^



我很喜歡這次的露營
很捨不得
當那些人在臺上說出他們的感言感受的時候
我和某個朋友想哭了
很感動:((

還好忍住了沒哭
羞死><


這次的露營
真的讓我學會很多不一樣的東西
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
今年最後一年當學生了
會很珍惜一切
:))


朋友
我愛你們^^


照片遲點上傳上來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