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미안 해요 抱歉 ♥

Daddy
抱歉♥
剛才在幫你剪腳趾甲的時候
不小心把你弄受傷了><
還流血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♥


今天中午看KBS 的 MUSIC BANK
4 MINUTE , 2PM , CNBLUE
瞬間喜歡你們^^
喜歡看你們動感那面^^

SUPERJUNIOR的LIVE演出
這次又少了圭賢 圭賢♥
兩個星期沒見你了
耳朵有沒有好點?
好好休息
我要看你唱歌><
你的部份還是由你唱比較好聽

今天兔子♥(晟敏)
把劉海分旁邊去了
這樣好看多了
可以看見你的雙眼^^

我家海海^^
你還是一樣
如此的帥♥
就是喜歡看你和赫宰一起尬舞:))
最近沒看你上twitter了
ELF們很想念你們13只啊


昨天看了強仁在BLOG寫的網誌
邊看邊哭
好感動
不管你啊!
一定要回去SJ♥
SJ要13個人才完整的!
不准你說你在SJ結束了><


SJ♥
FIGHTING!



♥♥♥♥


某個笨蛋♥
看了這麼久
是不是發現我今天沒寫關於你?
哈哈
現在寫^^
今天hor
我們把我們的戀情公開了
他終於相信我們在一起了:))

你hor
今天說那句話
真的嚇到我了
第一次看你這樣說話><
以後不准這樣
很hurt人的



감사합니다
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♥

당신은 나의 행복입니다♥



Saranghaeyo , Baboo ^^
我愛你,笨蛋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