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分享照片時間:))

上個禮拜去了KK玩
這幾天又待在營里
好像沒睡過我家的床了
想念我的枕頭們
哈哈:))


好好睡了一覺
爬起來
就開電腦了



今早在營里
老師讓大家自由活動的時候
某個工作人員和我聊了聊
就問我
會不會接受姐弟戀?
噢麥尬~
嚇了我一跳
我問她
做麼這樣問我?
他說我和隊裡的一個男生很好
><
天~
我沒有和他很好啊
就普通朋友嘛~
她竟然說
我看見你們在唱歌的時候手牽手
哈哈
笑死我
歌曲裏面的動作本來就有牽手
我們才乖乖聽話跟著牽手
又不是莫名其妙牽手
哈哈:))
回頭仔細想了想
姐弟戀?
也沒什麼啊
只有不要小我太多
要高過我
看起來老過我就可以啦
哈哈:))

真的很懷念在營里的生活
一群女男生
在宿舍里
聊天的聊天
拍照的拍照
玩的玩
吃泡麵的吃泡麵
大家都很熟悉:))


我很開心
可以和你們一起度過這有意義的假期
希望下次
可以在見你們


我的組別
同心組:))
我愛你們
哈哈^^





其他組:))
V







最後一幕
我很感動
感覺要離開了
好像和這群瘋子不會見面似的
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