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❤ :))

隔了一星期
沒上來寫日記了
現在來補一補:))


開學的日子
好無聊
還好這幾天沒什麽老師進來上課^^


抱歉
最近好像很久沒更新我的頭像
手機壞了>< 這幾天家裡的LINE 有夠差 沒得上來><
難得今天有LINE


TO : 佳 AND 慧

我和他
只是好朋友而已
我不知道我和他做了什麽
讓你們兩個誤會
害你和他吵架
還有一點
麻煩如果你們鬧分手
理由請不要扯到我身上
誰他找我說心事的
做朋友的
怎能拒絕?
你男朋友不找你聊心事
反而找我聊
這也要怪我?
我無話可說
如果真的害你們分手
很抱歉

俊傑
不要對我說抱歉
不是你的錯
我們只是好朋友
沒想到被她們誤會




TO 臻和MILO

恩啦
我知道你們很很很很很幸福
不要一直和我炫耀=P
祝福你們^^
希望你們可以這樣倆人一起手牽手
幸福下去^^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❤我的笨蛋❤^^
幾天沒好好和你聊了
我知道你很想念我:))
我也很想念你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