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无主题

最近也没发生什麽特别的事
上来了
也不晓得要写什么



To某人
你最近严重忽略我!!
你自己应该不是很清楚吧?
对你失望


To ice,慧

我知道你们很幸福
死鬼
对我家宝贝好一点=)



AJ~~
知道你要去纽约念书了
舍不得你=(
好好照顾自己啊
别让我担心了



好了
停在这
没什么想写的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