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昨夜的眼淚·····

昨晚
是我最親愛的外公生日
好像沒人記得
和外公一起住的舅舅和舅媽
丟下外公一個人
跑去中國玩

><
狠心的他們
竟然丟下行動不方便的外公一個人在家
(我外公的雙腿早在3年前被割了,所以只能用輪椅代步)
昨晚我知道外公一個人在家
一定很無聊
也一定會很傷心

他的生日
竟然沒人記得


早上訂了蛋糕
中午去拿
我叫媽咪載我去外公家
媽咪還問做么突然要去外公家
今天外公生日啦~~~!
我媽竟然忘記了><
去到外公家
外公看見我們
好像很開心:))

好啦
我一進到外公家
就把蛋糕拿出來
對外公大聲的說生日快樂 :))
外公雙眼水汪汪了
我看了
好心疼
外公說謝謝你這孫女還記得我的生日
還說本來以為沒人會記得他的生日
外公
摸摸我的頭
留下了那傷心的眼淚
我也跟著流眼淚


外公
本來想帶你出去吃東西的
但是
你說你不想出去
怕別人看見你這樣
會嚇壞別人


外公
我很心疼你
舅舅他們總是把你遺忘
明知道你行動不方便
還留你一個人在家
過分:((


外公
對不起
不能把你接回家照顧你陪你
因為把你帶回我家
也是沒人得空照顧你
爸媽平常要做工
我們幾個小的又要上課
沒時間陪你
對不起><


舅舅離開的這10幾天
我已經答應外公
暫時搬過去陪外公:))


外公
我答應你
等我有能力賺錢養你和外婆的時候
我會把你們接回來一起住一起生活
:))



外公外婆
等我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