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期待❤

huhu~~
5月29
羅志祥在馬來西亞,沙巴州,亞庇的1 BORNEO 有歌迷見面會
剛巧我有在那裡啊
而且住的酒店很靠近1 BORNEO
只要走三四步就到了
哈哈=))




YES
可以看見小豬了^^
超級期待^^
誰要和我去?
^^



5月27晚上就離開這裡了
別太想念我
^^



還有
崔始源
趕快好起來
LIVE表演不能少了SJ其中一個
趕快養好身子
SJ成員一起唱歌^^
我還要看你演的新戲啊=))
Oh my Lady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