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想死的一天

昨晚
開始瀉肚子
嘔吐
早上
沒辦法去學校了
感覺快要死掉了


媽咪叫我多睡一下
等下帶我去看醫生



到了診所
醫生問
是不是吃錯東西
我說不知道
他說應該是不知道吃錯什麽東西才會這樣的

他說我不是肚子痛
是胃痛

肚子痛 胃痛
傻傻分不清楚

吃了藥
回了家
整個人BEH TAHAN ><


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
媽咪煮了粥
叫我起床吃
看到食物
直接想吐:(


到了傍晚
越來越辛苦了
一直想睡覺啊~
很累很累很累


睡了一下
又起來
又繼續睡
又起來
再睡
再一次起來
暈=''=



我的藥 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