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5/21

嘿嘿
感覺最近懶惰上來寫日記了嘍
=))


呼呼
我最愛的SUJU
韓庚終於宣佈退出這團體了
可惜=((
永遠的13只
波滅了:'(


不管怎麼樣
ELF們會永遠支持SJ^^ SuperjuNior Fighting =)


剛才傍晚看了KBS臺的MUSIC BANK
SUPERJUNIOR表演成功
哈哈
還得了第一名
替你們開心啊
我家海王子
你真的好可愛啊
知道SJ得第一
立刻去和赫赫抱抱
哈哈
=))



很期待6月1--6月3的學校露營啊
可是
有事情耽擱了啊
哎喲
怎麼辦
我很期待這次的露營啊
因為是最後一年的機會了~~~~~


我要露營啦!!!



照片分享時間^^



SUPERJUNIOR 和 2PM =)



赫赫 和 東海 ^^ 可愛死了=))


海海幫神童弄頭髮^^哈哈


赫赫 和 東海^^


最後
來一張我和海海的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