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^旅行篇^

5月1
早上4點
起床
準備好一切
出門魯~~~


去了好多地方
4點多出發
差不多到7點++才到目的地
為何不要坐飛機?
坐飛機會錯過很多漂亮的風景
一路上
看了許多建築物和風景
美 =)







爹地駕車
媽咪吃東西
弟弟睡覺
我?
狂拍風景+聽歌 =)


不久~
終於到了目的地
當然先去找間餐廳吃東西啊
餓死~~~~~


吃完了
爹地帶我們去逛逛
KFC,PIZZA HUT ,還有很多購物商場
7,8年前來過
很久沒來
都不記得這裡以前是什麼樣子了


爹地去KFC弄東西
我們就去附近的商場逛
東西果然便宜
買了很多東西 =)


走走走
吃吃吃
玩玩玩


中午3,4點左右又前往另一個地點
接近晚上7點++
我們到了目的地
當然大家都已經累了
先找間酒店休息休息


找到了一間
“Jockey lodge hotel "
最後一間大房間
幸運的被我們訂了下來
那裡的服務員
好帥
哈哈
我和那個服務員一直對笑
=)


拿了鑰匙
就拿著行李上去找房間
一進到房間
整個感覺怪怪
因為很少去住酒店的
有點可怕~~~


啊~
突然忘了有東西漏在車
和爹地拿了鑰匙就坐電梯下樓去
那個服務員
看到我
又和我笑
哈哈
不懂笑什麽


去車拿了東西
一進門要等電梯的時候
那個和我笑的服務員拿了一張紙
塞在我的手
電梯來了
我進去
打開手裡的紙一看
喲~
是他的電話號碼
哈哈


上到樓
把行李收拾好
看個電視
洗個澡之後
就和弟弟坐在客廳看電視玩耍
要等媽咪和爹地洗完澡才出門吃晚餐
我和弟弟等悶了
剛好酒店對面有間supermarket
呼呼~
和媽咪說一聲之後
就帶弟弟去那間商場走走了


走到一半
媽咪來電
說他們好了
叫我帶弟弟出來


找了一間餐廳吃晚餐
吃完後
就到附近廣場走走
那裡的廣場
大,美,贊 =)
走到腿軟


弟弟累了
我也累了
爹地就載我們回酒店
那個服務員看見我們左拿右拿的
就走過來說要幫我們拿了
很好
server不錯
哈哈 =)


好啦
進了房間
洗了澡
換了衣服
我和弟弟先上床睡覺了
爹地和媽咪在客廳吃水果吃零食


我和弟弟
沒睡覺
一直在房間拍照,玩
我和弟弟不敢睡啊
畢竟不是自己的家,自己的床
玩到一半
累了
就睡著了


今早6點++我和爹地先起床
吵到beh tahan
隔壁的ktv七早八早在那邊唱歌
吵死
開電視看
沒事做
又跑去洗澡
洗完澡之後
就一個人跑到樓下去散步
到了樓下
我又看到了那個服務員
很尷尬
立刻跑出去外面了


skip skip skip ~~~~~~~

寫到累了
下次繼續
照片分享時間^^







at cafe cyber now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