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♥SWEET♥甜蜜的夢=)

昨晚睡覺
給我夢見SUPERJUNIOR13只啊~
開心死我了



昨天中午才和SUJU的粉絲聊天
其中聊到某個粉絲在SUJU出專輯的前一天夢見他們
昨晚就是5月14
是SUJU第一場表演新歌LIVE SHOW
我有看XD
結果晚上就夢見SUJU了~~~
爽^^^^^



在夢中還有和我的海海單獨說話
哇~~~
我還記得夢中的情景
爽啦~~~



SUJU的新歌
BONAMANA
一直重覆聽
不會悶~~~
BONAMANA BONAMANA BONAMANA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