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不是文章の···文章···=)

分享照片時間
日記
免了
哈哈
因為不曉得該寫些什麽~



我我我~~~~~
我真的很愛SUJUの海海^^
V


越來越愛你^^

喜歡你那燦爛迷死人的笑容=)
還有可愛的性格^^


圭賢
V




銀赫
V


厲旭

V



起範
V



我也很愛你們^^


最愛
依然是“海”
=)


永遠的SUJU
永遠的13只
永遠的superjunior
我們這些妖精們永遠支持你們
對你們不離不棄^^



韓庚
歸隊吧
superjunior所有成員都在等你回來
EP4 `` SJ 13缺3
少了任何一個
SJ就不完整了
還記得你們在2007年說過的話嗎?
“永遠都不會丟下SJ自己單飛。”
快回
吧=)





동동 이동해

정 말 너 를 사 랑 해


(彤彤李東海
我真的很愛你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