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校園一日遊=)

今天
完全沒上課
集合了所有中五德學生到圖書館去
有活動


到了圖書館
老師叫我們分組
15個人一個TEAM
我們華人
自己分組
厲害
=)

女生--我,比,凱欣,阿惠,惠怡
男生--KATAK ALVIS,小勇,少軒,阿溫,小小,阿翔

還有其他4個人
我忘了還有誰^^''


所有人分完組以後
就開始我們的活動了
什麽活動
我說不清楚吶
^^''

今天的活動
很好玩
老師要我們發揮TEAM WORK 的精神
大家瘋到不行
碰巧我們抽到一個問題
要演戲
呼呼
還好我們隊的男生都很放得開
大家都演得很搞笑


今天才發現
大家聚在一起
各有各的用處
每個都有自己的長處
所以每個管卡
都由那些比較專長的人來完成

我的隊的團隊精神
不錯嘛=)


大家玩的
都很累


雖然沒勝利

過程--快樂
最重要


maybe this is the last chance we play together
我會記得今天=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很怀念学生的生活.要好好享受啊!毕业了就没机会当学生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