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

3/15 再見~我的W980 歡迎~我的N5230

跟了我快7個月的W980





我要和它說sayongnara了
因為
我要拋棄它
接受另一個新寶貝了^^


tata~
我的新寶貝
NOKIA 5230






這架手機
搞得我快瘋了
好難用
正在學習如何操控
=)


這架好好玩
可以無線上網
COOL~~~~~
我是一個離不開網絡的人
這樣的話
我可以隨時隨地上網了
YES
^^


上網還免費
不需收費
FACEBOOK . HI5 . FRIENDSTER .
這些交友網頁
我隨時隨地可以上去看看
MSN有新的EMAIL
我也可以第一時間知道
不錯用^^


我愛TOUCH SCREEN
=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