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我的生活

星期三
曠課沒去上課
陪朋友去醫院做檢查

懷疑自己有了
不放心
叫我陪她去看醫生了
今天中午拿報告
也不曉得報告裡頭寫什麽



那天看完醫生之後
我們沒回家
到處去逛


到了書局



我很專心的看著書架上的書
看~看~看~



看見了這本
我的明星2

我翻開來看
呼呼~

看到了我的最愛
祥祥^^





呵呵
是帥的囖
=)


再翻
又看到了我最愛的黑人老大和鬼鬼^^





我的鬼鬼
是不是很可愛?
=)


還有飛輪海^^



我最愛的炎亞綸=)




還有其他藝人=)
我隨便拍了^^









逛完書局之後
我們到了裝飾首飾店

pink pink pink





那些娃娃
多到不行~




我的海面阿寶
超級可愛的
^^




我朋友和大娃娃拍照
=)






那些阿娃
可愛到不行
多得數不清了
我喜歡今天^^


好姐妹
我們手拉手
走走走
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