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今夜...3/28

中午
和一群朋友去看鬼戲
很恐怕
戲院的手機響個不停
吵死了~

看完戲后
站起來
腳軟
發抖
害怕~~~~~


今晚
怎麼過?
時間這麼長~~~
死啊~~~
完蛋了~
早知道就不要去看了~
不敢睡~
自己嚇自己~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有那么恐怖吗??
    话说我已经忘了戏里面有做什么了。。
    哈哈。。不怕的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
    真的很恐怖~~~~~
    我膽小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