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假期

假期
一天一天的過去了
後天又說開學了

時間
您跑的真快


假期
在家是無聊的囖
看電視,上FB,上XBAO,碰手機,信息,出門
呼~~~
這件事情
每天都重覆著
我的生活
就是如此無聊


最近喜歡在非死不可(FACEBOOK)混
其實也沒什麽好玩
只是看看別人的檔案
聊聊天
加加朋友


不上FB
我也沒別的事情做了


今天
去理髮店剪頭髮
他奶奶的
理髮師不會剪頭髮的
把我頭髮剪壞了
現在要幫頭髮去學校了

==


中午和嘉俊,芹他們外出
哎喲
看見兩個背著超級大的背包
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韓國人
哇哩叻
韓國人都好帥

想偷拍他們

偷拍失敗
><
他們的樣子
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
^^



還有那兩個某某人
你們已經加入我的黑名單了
看見你們這對姦夫淫婦都討厭
男的賤
女的更犯賤
><


今天
說到這
展示新的頭像魯
=)
|
|
|
|









我和阿弟=)





我和阿妹=)




我和我最愛的海海^^


都是我的最愛^^ 海海,圭賢,達浪^^




照片完畢
=)
路過要留言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