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好久不見的網志 :D




好久沒寫了
因為都懶惰
也沒發生什麽特別的事
啊哈><



最近都很晚才入睡
怎么辦怎么辦~~~~
朋友罵我說我遲睡
遲睡沒人陪
大家都睡覺去了
><''


昨晚凌晨3.35AM才睡
5.30AM起床上學去
啊~~~~~~~~~
累!!!
這幾天一直在學校打瞌睡
黑眼圈+眼袋
一天比一天夸張><




最近在叉包網頁開始有了家人
爹地媽咪唄吡愛人女兒
哈哈
她們都好可愛♥
米修^^




剛同班的朋友
我會試著去了解
剛分開的朋友
我沒有變
變的是我的生活+身邊的一切
我不喜歡你們這樣一直數落我
我真的沒變啊
一直以來都這樣
說話方式+語氣
我一直都這樣!!!



是不是太久沒在一起好好聊
覺得陌生,改變了?





Dear ♥
想你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