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:))

剛才表姐和表姐夫帶了他們的小女兒來
呼呼
可愛的
小天使:))



她一直在叫媽媽~媽媽~
只有兩歲
還能說什麽?
哈哈:))



她一直跑過了嚇我
說實在
有被她嚇到
哈哈^^''


我和小天使:))
田田^^






我弟和小天使:))
笑的好燦爛啊^^












冬瓜DEAR❤

我愛你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