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....

我們之間
好像隔了一面墻
有距離了
你不覺得嗎?

。。。。。。



也許吧
你還不曉得戀愛是什麽
或著也許
你不會談戀愛




最近沒什麽心情寫
就這樣




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