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
我的心情部落

希望來看我的你
能夠好好得讀完我所寫的日誌
=)

留個言吧
^^

我的心情
我的一切
我的所有
這個部落格
會呈現真正的我
那個你不瞭解的我


有看見上面的地圖麼?
有看見圖裡一閃一閃發亮的紅色愛心嗎?
有愛心的地方代表有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瀏覽我的部落格喲 :))

有圈圈包圍著愛心的地方
那代表你所在的地方喲 :D



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測驗周







上星期五開始
我們學校開始測驗了


這次測驗
有翻翻課本念書
哈哈
:))

而且對這次的測驗好像很有信心
^^



昨天和某人聊電話聊了1個小時++
弄我一直在那邊笑
哈哈
笑比說話多
><
好啦
還好有你陪
要不然
不用睡
一直到天亮
:))


昨天是我的親們
SUPERJUNIOR 巡迴演出會3 的演出
第一站當然在首爾
看了那些到場粉絲們拍的照片
我家小海剪了新髮型
清新+年輕多了
帥死^^





還有一些演唱會的照片

海藍寶的ELF們^^




粉絲好多

SJ10個人深深一鞠躬感謝歌迷^^


小敏和天使特
小心啊
飛這么高><



在後臺的照片


赫海
你們這對夫妻
還這么像小孩子
哈哈^^



咱們家希大女王還模仿LADY GAGA
哈哈
^^




還有神童的女裝照片

美呆~~~






還有我家小海拍的^^




還有SUPERJUNIOR巡迴演唱會的地點
ELF們注意了:))




SUPERJUNIOR^^
HWAITING:)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